罗湖青少年化身书法家和画家 为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献礼
2020-07-23 1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罗湖青少年化身书法家和画家 为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献礼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舒琪)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城市的发展与变化也承载着每一代人不同的美好记忆,对于00后、10后来说,他们对这座城市也有着不一样的情感与认知。近日,罗湖区举办“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罗湖区青少年美术书法比赛,共收到辖区30多所中小学校900余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后,最终评选出300余件获奖美术书法作品。

据悉,目前,130多幅优秀代表作品已在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大厅展出,展览由罗湖团区委、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主办,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是罗湖区新时代青少年文明实践活动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系列主题展览之一。

罗湖小画家、小书法家们在艺术实践活动中,以他们的视角去展现这40年的风貌,弘扬深圳特区改革开放精神,树立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毛笔,围绕“活力深圳特区”、“美丽大湾区”等多个主题积极创作,泼彩挥毫,礼赞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的改革开放成果,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成就,传递“中国梦、深圳梦”。

“活力深圳特区”、“美丽大湾区”、“魅力先行区”、“文明深圳”、“幸福罗湖”、“生态罗湖”.......每一个主题下的创作作品,都传递着罗湖青少年们对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发展的美好祝愿与深深自豪感。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