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分享

​7月22日,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意味着未来辖区残疾人将有专门学习职业技能的阵地,也有了更多的学习和活动空间。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姜曦)7月22日,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意味着未来辖区残疾人将有专门学习职业技能的阵地,也有了更多的学习和活动空间。深圳市残联副理事长尹葵、罗湖区残联理事长刘迅、市残联办公室主任黄发科、罗湖区残联副理事长刘宇达、四级调研员曾勇前和辖区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主席出席仪式并揭牌。

据悉,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位于太宁路99号翠苑小区1栋3楼,设有培训室、活动室和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会议室等。培训中心将从残疾人实际出发,为残疾人提供职业技能、心理知识和文化知识的培训,组织开展残疾预防宣传和各类残疾人文体活动等,促进残疾人更好参与社会生活。

仪式结束后,区残联支部党员与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举行党群共建座谈交流活动。刘迅表示,残疾人培训中心的成立为辖区残疾人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活动空间,也拓宽了残疾人的学习渠道,下一步,区残联党支部将充分利用残疾人培训中心这个平台,强化残疾人服务阵地建设,通过党建引领,提高残疾人培训和服务质量,为罗湖残疾人的培训、扶持就业探索新的经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