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新闻纸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新闻纸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就深圳报业集团新闻纸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参加投标人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新闻纸生产厂家或进口新闻纸经销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五条)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请携带符合上述资质证明资料,并持法人证明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1000元报名费(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费一律不退)。

三、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17时00分之前递交或邮寄(地址详见第五条)。

四、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两日以书面方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

联 系 人:冯小姐

电    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0年7月23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