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地铁3号线开出 “奋斗号”专列 ​车厢内照片展示龙岗“奋斗者”事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地铁3号线开出 “奋斗号”专列 ​车厢内照片展示龙岗“奋斗者”事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2日上午,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奋斗号”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在地铁3号线塘坑站举行,这辆“致敬建设者”专列正式开始运行。

原标题:地铁3号线开出 “奋斗号”专列

车厢内照片展示龙岗“奋斗者”事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刘自得)7月22日上午,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奋斗号”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在地铁3号线塘坑站举行,这辆“致敬建设者”专列正式开始运行。

“哇!快看这节奋斗者车厢,这里有中国好人黄翔;还有从汽车修理工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贺鹏麟,我认识他们……”登上“奋斗号”列车,色彩斑斓的车厢景象令记者小颜激动地叫了起来。

“奋斗号”主题列车由龙岗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和新浪深圳联手打造,将在深圳地铁3号线(龙岗线)上运行两个月。车厢里的照片,展现了龙岗各行各业奋斗者的风采。此外,“奋斗号”专列还采取全新创意,专门制作了“我与‘奋斗号’列车合个影”有奖互动页面,乘客们可在每节车厢指定打卡区域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龙岗发布,并根据提示拍照上传参与活动,赢取大奖。

在车上,一位乘客凝视着奋斗者们的感人事迹,动情地说,深圳、龙岗的劳动者们创造了美好的今天,奋斗者令人敬仰,明天的深圳、龙岗一定更加美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