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翠竹路人行道常年冒水?​园方回应:溢出路面的水是山水

条评论立即评论

翠竹路人行道常年冒水?​园方回应:溢出路面的水是山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市民反映,罗湖区翠竹公园一侧的翠竹路人行道,常年有水从地上冒出,影响路人正常通行,也不知道这水是自来水还是污水?

原标题:翠竹路人行道常年冒水?

园方回应:溢出路面的水是山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世伟)近日,有市民反映,罗湖区翠竹公园一侧的翠竹路人行道,常年有水从地上冒出,影响路人正常通行,也不知道这水是自来水还是污水?对此,翠竹公园回应称,经水务部门实地取水检测发现,溢出路面的水是山水,目前施工方已介入处理。

园方介绍,翠竹公园多山头,雨水季节山体积蓄的水汇集至最低点西门广场后,外流至翠竹路人行道,公园曾设置排水管将山水引入市政排水系统。罗湖区市政改造翠竹路人行道时,将排水管改造,由于管径过小造成管道堵塞导致山水外溢。

目前,该园已联系项目实施方罗湖区建筑工务署项目负责人,其同意近期安排施工人员到现场进行管道疏通,后期再更换大管径排水管。园方表示,后续将持续跟进此事,尽快解决山水外溢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