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天气>

暑气逼人!深圳未来3-4天持续晴热 注意防暑防晒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暑气逼人!深圳未来3-4天持续晴热 注意防暑防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天气闷热;气温27-34℃,中北部最高气温再高1-2℃;南风3级;相对湿度55%-9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 郑晓鹏)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二个节气“大暑”,这是夏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来了。今日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天气闷热;气温27-34℃,中北部最高气温再高1-2℃;南风3级;相对湿度55%-90%。深圳市气象局预测,24-26日晴天到多云,天气持续闷热,局地偶有短时(雷)阵雨。27日多云,有短时(雷)阵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 摄于罗湖区

热浪来袭,暑气逼人!市气象局提醒,高温黄色预警持续生效,紫外线强度极强,尽可能不在室外活动,必须外出时,要采取各种有效的防暑防晒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 摄于罗湖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