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东门街道以党建引领 助力新疆籍企业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东门街道以党建引领 助力新疆籍企业发展

分享

7月22日,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城东社区党委与新疆籍人员深圳市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助力企业谋发展”主题结对共建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东门街道党工委发起,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广东省工作组、罗湖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新疆商户的积极响应,并派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见习记者 郭奇龙 通讯员 李涛)7月22日,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城东社区党委与新疆籍人员深圳市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助力企业谋发展”主题结对共建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东门街道党工委发起,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广东省工作组、罗湖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新疆商户的积极响应,并派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东社区党委汇报了与新疆籍人员深圳市党支部结对共建情况。新疆籍企业家代表就子女就学、企业复产复工等问题提出相关困难和诉求。街道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进行了现场回应,宣讲市“金融助力稳企舒困行动”等相关扶企助企措施。

东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毅提出,新疆籍人员深圳市党支部和深圳市新疆商户要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和平台凝聚力,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和凝聚在深的新疆籍企业家,加强与东门商户和其他商户的互融互通,开拓经营思路、共享商业信息,进一步提升品牌意识,丰富产业类型,主动对接市、区企业主管部门提供专业指导,助力形成“拳头效应”,提升行业竞争力。并表示,街道党工委将为其提供最大帮助和最好服务。

会后,东门街道党工委向新疆籍企业家代表捐赠了防疫物资;区委组织部党建调研宣教中心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

据悉,新疆籍人员深圳市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2月,并于2017年12月与东门街道城东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召开共建活动16场次;组织特色活动40余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