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召开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动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召开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动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1日,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召开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和模板工程等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和第三方协助项目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有关安全咨询专家结合水管单位的工作特点,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的辨识、危害因素、防护及应急措施等知识。

7月21日,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召开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和模板工程等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和第三方协助项目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关安全咨询专家结合水管单位的工作特点,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的辨识、危害因素、防护及应急措施等知识。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宣贯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从事高处、有限空间、临近带电体和涉水等危险作业必须严格执行管理处“事前审批、过程监管、班后总结”的工作要求,安全监管要切实做到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 陈泽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