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南大道北侧岗厦北公交站取消了?市民质疑,记者现场走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南大道北侧岗厦北公交站取消了?市民质疑,记者现场走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0日早上7点多,市民小文坐公交车上班,本来跟往常一样准备在岗厦北公交站下车,没想到公交车一直开到了海关大楼前的公交站台,小文下车后只好往回走一站路。

原标题:深南大道北侧岗厦北公交站取消了?市民质疑,记者现场走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7月20日早上7点多,市民小文坐公交车上班,本来跟往常一样准备在岗厦北公交站下车,没想到公交车一直开到了海关大楼前的公交站台,小文下车后只好往回走一站路。小文怀疑岗厦北公交站取消了,“为什么不事先通知呢?过去公交站取消都有提前通知,贴出通告在公交车后面玻璃上,这一次居然司机都不知道,也没有看到车厢内有贴出通告……”

20日下午,记者按照小文提供的信息,沿深南大道北侧海关总关大楼前的海关综合大楼公交站一路向西寻找,在深南大道与福科三路交叉路口东侧的街边公园空地处,找到了岗厦北地铁站①公交站。此站台距离岗厦北地铁站B出口,直线距离不到100米。记者到访时,看到站牌前有几位市民正等车,还有两辆到站的公交车在站台边停靠,距离站牌几米远的路边有一块“临时公交停靠点”的标牌。根据站牌显示,途径此站的公交线路有M221、223、204、320、M190、101、113、326等。

在小文发帖的深圳论坛上,有网友留言回复岗厦北是有公交站台的,询问他坐的是哪路车,是不是当天公交司机没看到临时公交站台,开过站了。

据了解,此公交站台所在位置正处于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施工地段,7月19日,该工程开展第二期交通疏解,深南大道岗厦段南北侧主路恢复通行。

22日上午,记者致电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转达了市民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相关部门在设置临时站台前,能多渠道提前通知,告知市民和司机,方便市民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