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特区40年|《致敬深圳地标》系列之福田篇--莲花山公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特区40年|《致敬深圳地标》系列之福田篇--莲花山公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精心策划推出《致敬深圳地标》系列主题片。《致敬深圳地标》系列主题片的第一站,我们锁定福田区莲花山公园。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精心策划推出《致敬深圳地标》系列主题片。该片纵览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华、龙岗、坪山、光明、大鹏等地地标,用多元的视角、细腻的镜头生动地讲述地标背后一个个鲜明而饱满的人物故事,客观生动地复原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的集体记忆、经济现象、文化变迁,纵向梳理了社会变迁、经济发展的时代历程,勾勒出一幅城市人文、历史、经济的壮美地图。

《致敬深圳地标》系列主题片的第一站,我们锁定福田区莲花山公园。

出品:中共深圳市委网信办

承制: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