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明日16时37分迎来“大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明日16时37分迎来“大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时间7月22日16时37分迎来“大暑”节气。天津社科院研究员罗澍伟介绍说,今年的7月22日至8月6日为“大暑”节气,暑热难消,心气容易亏耗,建议公众保持安宁清静的心境,如端坐闭目、听听舒缓的音乐,或到湖边进行散步等有氧运动。炎热天气,最易使人伤暑,需要午睡补充。

新华社2020年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16时37分迎来“大暑”节气。天津社科院研究员罗澍伟介绍说,今年的7月22日至8月6日为“大暑”节气,暑热难消,心气容易亏耗,建议公众保持安宁清静的心境,如端坐闭目、听听舒缓的音乐,或到湖边进行散步等有氧运动。炎热天气,最易使人伤暑,需要午睡补充。建议每天午餐后一刻钟后安排半小时左右的午睡。多吃一些具有清心降火、健脾祛湿功效的食物,如菊花、莲子、百合、薏苡仁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