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一期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将提供2000个拖车停车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一期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将提供2000个拖车停车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承建的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一期代建(2标)施工总承包项目进入大面积工程桩施工。据悉,该项目为全国首例集拖车立体停车库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交通综合体,建成后将提供2000个拖车停车位。

原标题: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一期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建成后将提供2000个拖车停车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 通讯员 杨静)近日,由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承建的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一期代建(2标)施工总承包项目进入大面积工程桩施工。据悉,该项目为全国首例集拖车立体停车库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交通综合体,建成后将提供2000个拖车停车位。

该项目于今年3月16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土石方开挖54%,支护桩施工完成12.3%,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拟建西禾路边坡支护工程及2.5万平方米底板结构施工。

为确保完成项目节点目标,6月30日,项目部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结合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确定了项目年度攻坚目标。7月18日,项目召开“严守三大纪律、发扬攻坚精神”动员大会,调动各方力量克服施工场地狭小,施工总平面布置难度大,工期紧,交通组织的难度大等问题,抓细节、抓执行、抓提升,提高履约能力和项目品质。

据悉,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一期)位于盐田港后方陆域,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新建两栋拖车停车楼、一栋综合服务楼、西禾路、6条匝道以及配套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将缓解盐田港后方陆域货柜车停车难问题,做到拖车不落地,既解决了困扰市民的交通问题,同时也释放出盐田港后方大量土地。打造成为中国首例集拖车立体停车库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交通综合体,充分体现智慧建筑、生态低碳理念,打造为区域标志性精品建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