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来了就是大鹏人!这封手签信请你查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了就是大鹏人!这封手签信请你查收

分享

当前,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每一个大鹏人,每一个大鹏游客都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创建工作出一份力、增一份光、添一份彩。在此,我们特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文明倡议书

新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之年。勇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每一个大鹏人,每一个大鹏游客都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创建工作出一份力、增一份光、添一份彩。在此,我们特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从我做起,做到举止文明,不乱丢垃圾、不乱涂乱画、不损坏公物、不随地吐痰,不吵闹喧哗,待人友善和气;仪表文明,公共场所着装得体,特殊场合安静细语,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主动排队,保持距离;生活文明,爱护自然环境,不食野生动物,提倡绿色节能,垃圾分类投放。

二、争当文明活动的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踊跃参与文明劝导、扶危济困、助残敬老、生态环保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守护生态环境,在社区、街道、景点等留下您志愿服务的身影,共同努力让大鹏海更清、滩更净、路更畅、人更美。

三、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形成“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新风尚,汇聚创建文明城市的磅礴力量。

广大的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您的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您的理解,让我们更有动力;您的参与,让我们更有力量!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协力,为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