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公交站台、人行道提升了……科技园中区道路将改造升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交站台、人行道提升了……科技园中区道路将改造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建议督办座谈会上获悉,科技园中区道路将改造升级。

原标题:公交站台、人行道提升了...科技园中区大变样!人大代表:接下来还要这么做!

科技园中区

道路破损,道路标识不清

怎么破?

好消息来啦!


近日

记者从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

建议督办座谈会上获悉

科技园中区道路将改造升级

▲科技中一路

科技园中区

位于深南大道以北,北环大道以南,南海大道以东,科苑大道以西。

今年年初召开的南山区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区人大代表林少练等联名提交《关于推进科技园中区道路改进升级,提升城市品质的建议》。

林少练

“该片区道路破损,道路标识不清,给片区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且与科技园的整体形象不符,片区的改造升级提升势在必行。”

7月17日上午,粤海街道麻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就上述建议召开督办座谈会,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园中区道路改造升级的相关情况。

科技园中区道路改造升级的相关情况

目前已完成——

科技园中片区翠溪路整体提升、“赛百诺基因”等13个公交车站台的提升改造,以及高新中四道(翠溪路-科苑路)两侧人行道、科技中一路北行(高新中四道-深南大道段)人行道等改造提升工程。

明年将改造——

对科技园中区的高新中三道、高新中四道、科技中一路、科技中二路、科技中三路实施整体提升,预计同年底完工,后续将继续对科技园片区道路设施进行整治提升。

会上了解情况后,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科技中一路等,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

棒棒的!

以后科技园的交通会变得更加顺畅了!

祝各位永远不堵车不迟到!

来源:消息报记者 雷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