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部分影院7月20日起陆续恢复营业 新老片同步上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部分影院7月20日起陆续恢复营业 新老片同步上映

分享

7月20日上午,位于万象天地的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走,看电影去——广东省优秀电影五元观影活动”,号召全省影院有序复工复产,带动广大久违的影迷重回影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7月20日上午,位于万象天地的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走,看电影去——广东省优秀电影五元观影活动”,号召全省影院有序复工复产,带动广大久违的影迷重回影院。据了解,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深圳的首场放映。

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入场需要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并配合测量体温。在电影院,一百多名观众一行隔一行坐着观影,每一行观影席中,观众间隔相坐,影院用消防安全胶带套在间隔的座位上,以示提醒。此外,记者还发现,在首映现场的观影席上,还放着“安全观影”等指示牌。

本次活动中,观众可看到的展映影片包括《照相师》、《天·火》、《榫卯》、《新灰姑娘》、《英歌魂》、《白门柳》、《柔情史》、《过昭关》、《捍战》、《创客兄弟》、《梦想之城》、《刑场上的婚礼》、《士兵顺溜:兵王争锋》等优秀影片,观影者可在百老汇影城小程序或百老汇影城App购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6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