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人:坐飞机送船票 深圳进出港旅客可获赠南沙-深圳航线船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坐飞机送船票 深圳进出港旅客可获赠南沙-深圳航线船票

分享

近日,深圳机场码头联合广东省水上公交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沙客运港和深圳机场码头推出“乘飞机送0元船票”优惠活动。旅客凭本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进出港机票即可获赠与航班起飞或到达时间就近时刻的一张免费船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近日,深圳机场码头联合广东省水上公交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沙客运港和深圳机场码头推出“乘飞机送0元船票”优惠活动。旅客凭本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进出港机票即可获赠与航班起飞或到达时间就近时刻的一张免费船票。

据了解,“0元船票”活动时间至7月31日,目前(试运行阶段),南沙—深圳航线每班船可以为航空旅客提供不超过50张的免费船票,先到先得。

购票地点:

1.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二楼往外的地面交通中心售票柜台、码头专属休息区柜台;

2.机场码头候船楼售票柜台;

3.广州南沙客运港售票柜台。

购票方式:

旅客向售票人员出示本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机票信息(纸质版或电子版的登机牌、机票行程单)与有效身份证件,经售票人员核对无误后,填写《联运旅客信息登记表》;

1.凭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航班机票信息,可申购航班起飞前24小时内就近时刻的、广州南沙客运港出发0元船票(限本人);

2.凭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班机票信息,可申购航班到达后24小时内就近时刻、深圳机场码头出发0元船票(限本人)。

温馨提示:

1.搭船来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乘机的旅客;申购船票时,建议选择距飞机起飞时刻3小时以上的船班。若出现误机误船情况,旅客自行负责。

2.相关船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机场港务有限公司所有。

3.咨询电话:0755-23455300/5388,020-84688963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