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价值3万洋酒被盗 民警快速抓获嫌疑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价值3万洋酒被盗 民警快速抓获嫌疑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9日16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其发现办公室内价值30158元的20支洋酒被盗,现来所报案求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 6月29日16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其发现办公室内价值30158元的20支洋酒被盗,现来所报案求助。

报案人李某告诉民警:6月20日21时许,其到福田区某大厦办公室找朋友时,发现其个人购买放在办公室桌子上的20瓶酒少了10瓶,当时以为是朋友拿走了就没太在意,直到6月28日15时许,其再次到该办公室的时候,发现剩下的10瓶酒也不见了,这时才意识到办公室的酒被人盗窃了。

image.png

民警抓获嫌疑人刘某

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办公室外的公共视频,发现在6月20日及6月27日都有一名可疑男子经过办公室外。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确认该男子的真实身份为刘某,并发现其有3次盗窃前科,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立即展开分析研判。掌握到嫌疑人的大致情况后,6月30日,民警赶赴罗湖某城中村内,成功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审讯,刘某对于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市民应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不给窃贼留有作案的机会。一旦发现财物失窃,及时拨打110报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