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公安投入7000警力护航中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安投入7000警力护航中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中考即将举行,深晚记者7月19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考试期间,深圳公安将投入7000警力,在各考点实施多警种协同值守,全方位维护中考秩序。

原标题:深圳公安投入7000警力护航中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全市中考即将举行,深晚记者7月19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考试期间,深圳公安将投入7000警力,在各考点实施多警种协同值守,全方位维护中考秩序。

据介绍,在前期中考试卷命题环节,深圳公安派出了政治素养高、作风过硬的民警,已连续展开25天全封闭的安保值守;中考来临,也已另外安排24名警力,做好市、区两级的试卷领送、24小时值守工作,确保中考试卷的绝对安全。

考试期间,深圳公安将在各考点安排派出所、交警等警力联合值守,实施多警种协作;在考点现场配备智能警务终端,现场受理、快速处置涉考报警求助,为考生开辟验证身份绿色通道,为考务部门提供人口信息查询服务;针对考场周边“堵点”,科学制定道路交通优化管控方案,维护考试期间正常交通秩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