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阅读越High!深圳书城龙岗城2周年庆活动丰富多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阅读越High!深圳书城龙岗城2周年庆活动丰富多彩

分享

7月18日,深圳书城龙岗城迎来开业两周年。当天下午,深圳书城龙岗城举行“玩转夏日阅读越High!”书城2周年庆少儿文艺汇演活动。

7月18日,深圳书城龙岗城举行“玩转夏日阅读越High!”书城2周年庆少儿文艺汇演活动。

儿童才艺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苏艳)7月18日,深圳书城龙岗城迎来开业两周年。当天下午,深圳书城龙岗城举行“玩转夏日阅读越High!”书城2周年庆少儿文艺汇演活动,来自书城内各相关培训机构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歌曲、快板、戏剧、朗诵、书法、器乐弹唱等精彩节目,场内气氛热烈。

活动当天,深圳书城龙岗城京东线上书城正式上线。据悉,这是深圳出版集团第一个正式开业的京东线上书城,依托深圳出版集团、深圳书城龙岗城强大的图书资源,秉承“以阅读引领城市、以文化丰富民生、以创意影响未来”的建设指导思想,以“智能服务”为核心的京东线上书城,将为读者打造无忧、周到的售前售后一站式服务,享受足不出户的阅读之乐。目前京东线上书城拥有少儿、文学、教辅、人文、经管以及生活等六大类图书,3万余种图书。

孩子们和阿布互动。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两年来,深圳书城龙岗城累计接待人数达134万余人次,组织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达500余场,同时,“阿布e无人书店”更是成为“网红打卡点”。两年的时间里,深圳书城龙岗城立足龙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读者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好玩又好看的智能化书城。

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未来的运营中,书城将继续把创意、展览、生活、艺术、智能等相关元素跨界植入书业平台,用现代创新运营理念,以深圳书城为平台,以书吧和阅读体验中心为网络,以人为本,以书为媒,向读者提供贴身、立体的个性化“一站式”的文化生活休闲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