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打通生命通道 盐田区专项整治现场会“挪车器”亮相专治消防通道堵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通生命通道 盐田区专项整治现场会“挪车器”亮相专治消防通道堵车

分享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划线规范小区,现场讲解消防车通道规范设置要求;并对火情发生时,车辆堵塞消防车通道这一情景进行模拟,实施应急措施演练,展示电话通话车主、使用挪车器等多种方式进行移车。

活动现场对挪车器的使用进行演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7月17日下午,盐田区消安委办在盐田街道山海四季城小区召开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现场会。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交警大队、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全区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划线规范小区,现场讲解消防车通道规范设置要求;并对火情发生时,车辆堵塞消防车通道这一情景进行模拟,实施应急措施演练,展示电话通话车主、使用挪车器等多种方式进行移车。活动现场播放了“重庆加州花园”火灾等堵塞消防车通道典型案例以及盐田区打通“消防车通道”宣传片,还通过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科普。

盐田区消安委办表示,此次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现场会,让物业公司负责人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消防车通道堵塞的危害,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下一步,盐田区消安委办将持续深化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畅通全区生命通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