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三届“云途杯”跨境电商篮球友谊赛战火重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三届“云途杯”跨境电商篮球友谊赛战火重燃

分享

“2020云途杯”除竞技和交流元素外,还新增了公益元素,赛场球员每得1分,云途物流爱心公益协会将拿出1元,支持贫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

纵腾集团副总裁李聪致辞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7月17日,第三届“云途杯”跨境电商篮球友谊赛在深圳坂田高时文体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深圳跨境大卖企业、跨境协会、跨境电商平台的36支队伍蓄势待发,接下来的一个月,他们将在这里进行106场比拼。据悉,“2020云途杯”除竞技和交流元素外,还新增了公益元素,赛场球员每得1分,云途物流爱心公益协会将拿出1元,支持贫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

“云途杯”跨境电商篮球友谊赛是深圳市前海云途物流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的大型跨境圈篮球赛事,赛事创办于2018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

云途物流战队精彩亮相

2020年第三届“云途杯”跨境电商篮球友谊赛是新冠肺炎疫情后,跨境电商圈首场大型运动赛事。纵腾集团副总裁李聪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各行业情绪低迷,为激发跨境人活力、提振跨境圈信心,传达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为跨境电商企业搭建竞技、交流、资源互补与合作平台,主办方排除困难,顺利组织了本届赛事。

记者在开幕式获悉,为弘扬慈善精神,今年的“云途杯”在更高规格、更高水准赛事基础上,加入了“您得分,我捐钱”的公益赛制。赛场球员每得1分,云途物流爱心公益协会将向贫困山区孩童定向捐赠1元善款,支持贫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这种积极、健康的方式,用点滴小爱,汇聚大爱,带动更多的合作伙伴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

云途物流和智汇创想战队激烈对抗。

在暖场舞蹈和两场精彩对抗游戏后,领导发表致辞并宣布赛事开幕,第三届“云途杯”跨境电商篮球友谊赛正式打响。云途物流代表队与智汇创想代表队进行了首轮小组赛比拼。首节云途物流防守积极,智汇创想35号冲击内线也是势不可挡,上半场以21:20微弱分差结束。下半场,云途物流防守出现漏洞,最终以总分47:59的成绩惜败智汇创想战队。

据悉,“云途杯”赛程为期一个月,36支参赛队伍将分成企业组和公开组,通过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进行106场比拼,角逐“云途杯三甲”和MVP球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