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注意!深港澳金融科技师首次一级考试8月15日开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深港澳金融科技师首次一级考试8月15日开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首次“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考生见面会在位于福田的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举办。据悉,深港澳金融科技师首次一级考试8月15日举行,考试形式为在线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壮芳)7月16日,首次“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考生见面会在位于福田的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举办。据悉,深港澳金融科技师首次一级考试8月15日举行,考试形式为在线考。

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于去年3月由深圳、香港、澳门三地金融监管部门共同推出,在借鉴国际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体系经验的基础上,依托协会和科研院校的力量,在深港澳三地推行,其认定工作则由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组织承担,于去年11月开启第一次报名。此前,因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2月下旬的深港澳金融科技师首次一级考试未能如期举行,根据多方协商,改为8月15日举行首次一级考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