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9个新冠防疫项目公示 资助对象最高补贴1500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9个新冠防疫项目公示 资助对象最高补贴1500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7日,深圳市发改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防疫设备产业化扶持计划拟资助项目进行了公示,深圳市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申报的9个项目榜上有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王海荣)7月17日,深圳市发改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防疫设备产业化扶持计划拟资助项目进行了公示,深圳市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申报的9个项目榜上有名。

今年2月,市发改委组织实施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防疫设备产业化专项申报,重点支持红外测温仪、消毒防疫机器人、荧光PCR仪、高通量测序仪、化学发光分析仪、POCT等设备的产业化。对符合条件的资助对象给予项目总投资40%的补贴,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

经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环节,最终9个拟资助项目脱颖而出,包括3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设备产业化项目,4个红外测温仪产业化项目,2个消毒防疫机器人产业化项目。

其中,深圳市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防疫设备全自动核酸提取仪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250万元,计划改建1条S15A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生产线,达产后形成产能500台(套)/年,申请补助资金500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