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亮相南山区文化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亮相南山区文化馆

分享

7月17日,“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在南山区文化馆二楼展厅展出,经过征集评选出的一批优秀青年工笔画家的作品精彩亮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继浮世绘展、三国志文化展开幕后,南山又将迎来了一场唯美的艺术展!7月17日,“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在南山区文化馆二楼展厅展出,经过征集评选出的一批优秀青年工笔画家的作品现场精彩亮相。


本次展览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慈善会、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文明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慈善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馆、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318艺术网、广州美术学院深圳香港校友会、深圳市德迹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现场展出11位画家50余件工笔画精品,他们的绘画风格和而不同,体现了新一代青年工笔画家的创新与活力。


“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自2020年4月2日发布征稿公告,面向深圳青年工笔画家公开征集,通过评选,对优秀青年工笔画家的作品进行展览、出版和系列推广。至6月14日截止,共收到34位有效投稿人的投稿。各位评委按照已经发布的评审规则,恪守中立、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经过两轮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提名奖3名。

此次展览展至8月9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