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以色情服务为诱饵 一团伙半月诈骗47位“心动男士”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色情服务为诱饵 一团伙半月诈骗47位“心动男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色字头上一把刀,近期南山法院审理的一起诈骗案中,47位“心动男士”落入假卖淫真诈骗的陷阱中,财色两空,悔不当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田语壮 通讯员 郑乐琦 何湘波)“我们有各种类型的美女为您提供60多种特色服务,包您满意!”心有小九九的男士看到这样的话语是不是跃跃欲试蠢蠢欲动?色字头上一把刀,近期南山法院审理的一起诈骗案中,47位“心动男士”落入假卖淫真诈骗的陷阱中,财色两空,悔不当初。

2019年8月2日,某梦公司以某苑会所名义开始对外营业。赵某(另案处理)团伙组建的外联团队以张贴有二维码的小广告或添加QQ、微信好友等方式寻找被害人,与被害人聊天过程中以“特色服务、私人定制、美女模特”等隐晦色情词汇或发送色情图片等,向被害人虚构旗下会所有色情服务来引诱被害人。

外联团队找到被害人后,会所安排司机将其送到某山庄。被害人到会所后,负责接待的被告人王某、史某林或袁某娥会利用事先准备好的一套详细的诈骗话术,通过一些暗示性的话语,让被害人误以为会所内有性服务,从而缴纳3000元起步的消费款或从数千至数万元的会员费。随后,由被告人李某凤、王某丹、任某艳等5人负责为被害人提供普通按摩服务,进一步以暗示性的话术,让被害人以为多交钱能得到性服务等,诱骗被害人充值更多钱款。9名被告人的约定收入均包含被害人缴纳的消费充值款中的提成。

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如下:被告人袁某娥、郑某利等9人无视国家法律,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判处四年至十一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处二万元至一千元不等的罚金。目前,该判决尚未生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