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区犬只收治中心启动运营 全年可收治流浪犬4000只以上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犬只收治中心启动运营 全年可收治流浪犬4000只以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减少流浪犬等无主犬只引发的各类问题,龙岗区选定在红花岭生态产业园内筹建区犬只收治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雷丹)日前,龙岗区犬只收治中心启动运营,正式开始接收全区各街道查扣、捕捉、收容的犬只。

据悉,为减少流浪犬等无主犬只引发的各类问题,龙岗区选定在红花岭生态产业园内筹建区犬只收治中心。该中心集犬只收容、救治、领养、科普、培训于一体,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全年可收治流浪犬4000只以上。

据介绍,龙岗区犬只收治中心负责对全区范围内的流浪、弃养、执法查扣的犬只进行集中收治,对收治的犬只提供专业的饲养方法及充足的犬粮,并进行免疫、绝育、体检、救治、面向社会认养和安乐处理等工作。该中心的创建与启用,进一步完善了龙岗区养犬管理体系,提升了便民服务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