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深入推进产业扶贫 凌云白毫品牌亮相茶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深入推进产业扶贫 凌云白毫品牌亮相茶博会

分享

2020年7月17日下午,“凌云白毫 香飘大湾”凌云白毫品牌大湾区推介会在2020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上召开,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谋划凌云茶产业发展大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20年7月17日下午,“凌云白毫 香飘大湾”凌云白毫品牌大湾区推介会在2020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上召开,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谋划凌云茶产业发展大计。据悉,近年来,在盐田区的大力帮扶下,凌云县茶产业已迅速发展成为全县农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的重点产业,成功助力该县于2019年底实现脱贫摘帽。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扩大凌云白毫茶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茶产业与外界的合作和交流,进一步推动凌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凌云白毫 香飘大湾”凌云白毫品牌大湾区推介会

推介会上,凌云县通过播放凌云白毫品牌宣传视频,向嘉宾介绍凌云白毫茶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品牌优势,通过优雅的茶艺表演展示了凌云茶文化的深厚底蕴。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凌云白毫”现场品鉴体验和洽谈,邀请嘉宾品茶,为茶商和销售渠道商提供业务咨询。

凌云白毫亮相深圳茶博会

据悉,凌云县位于广西西北部,是中国名茶之乡和白毫茶发源地,其中凌云白毫茶在凌云栽培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近年来,凌云县茶产业发展迅速,现共有茶园面积11.2万亩,其中有机茶面积2.3万亩。凌云县白毫茶种植面积、人均产茶量均居广西第一,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凌雲白毫”成功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并已开发出绿茶、红茶、白茶、黑茶、黄茶、青茶等六大茶类20多个系列产品,各类茶多次在国际、国内名优茶评比中荣获金奖,凌云县还先后荣获“中国名茶之乡”“全国产茶重点县”“中国十大生态产茶县”等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