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央视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引关注 深圳连夜检查:未发现违法行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央视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引关注 深圳连夜检查:未发现违法行为

分享

过期面包做汉堡,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7月16日晚,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江西南昌汉堡王餐厅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引发广泛关注。

检查现场(图片来源于:深圳市监督管理局)

检查现场(图片来源于:深圳市监督管理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过期面包做汉堡,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7月16日晚,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江西南昌汉堡王餐厅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引发广泛关注。记者7月17日获悉,针对“汉堡王”违法行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连夜全覆盖检查深圳市汉堡王经营门店。

据了解,截至17日上午,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汉堡王”门店内冻库内的面包、牛肉、鸡腿等原料的保质期、核查是否存在更换标签的行为。同时,他们还现场检查了食品制作台面、成品存放机器等。据介绍,执法人员在检查中未发现该店使用超过保质期原料,或更换标签的违规操作行为。

此外,执法人员现场对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教育,要求门店在经营过程中必须保障食品制作安全、保质保量,对于报警(闪红灯)的食材要坚决依规销毁处理,不能给消费者带来食品安全危险。

市市场监管局方面表示,下一步,该局还将根据晚会曝光的其它违法行为,进一步开展相应的稽查执法,维护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