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当场开出3万元处罚决定书 盐田区召开“6.26”火灾警示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当场开出3万元处罚决定书 盐田区召开“6.26”火灾警示会

分享

7月16日下午,盐田区消安委办在辖区某一建筑工地召开“6.26”火灾事故现场警示会。此次警示教育会议采取现场宣布处罚决定,邀请媒体曝光的方式进行,有效达到警示震慑效果,为全区在建工地消防安全防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叶远东)7月16日下午,盐田区消安委办在辖区某一建筑工地召开“6.26”火灾事故现场警示会。区住房和建设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负责消防工作人员,辖区所有在建工地(项目部)负责人、安全主管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6.26”火灾事故现场警示会现场。

6月26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一建筑工地内堆放的建筑材料起火发生火灾,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本次警示会组织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火灾事故现场,学习了《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和《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等消防法律知识。区消防救援大队介绍了火灾基本情况,当场宣布了处罚3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并现场部署了为期一个月的在建工地自我排查整治工作,宣布期满后将立即联合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督导检查行动。

参加活动人员实地参观火灾事故现场。

此次警示教育会议采取现场宣布处罚决定,邀请媒体曝光的方式进行,有效达到警示震慑效果,为全区在建工地消防安全防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6.26”火灾事故现场警示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