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专利奖大丰收!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公布,深圳获得70个奖项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专利奖大丰收!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公布,深圳获得70个奖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深圳市获奖共计70项,其中,中国专利金奖3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2项。深圳市知识产权局获得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优秀组织奖。

原标题: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揭晓

深圳揽获5项金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昨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深圳市获奖共计70项,其中,中国专利金奖3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2项。深圳市知识产权局获得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优秀组织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最高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是中国专利领域最高荣誉,30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荣获中国专利金奖,10项外观设计专利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深圳除获5项金奖外,还获得中国专利银奖4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2项、中国专利优秀奖55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4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