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精准打击,罗湖交警仅用数小时即查获一辆套牌奥迪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精准打击,罗湖交警仅用数小时即查获一辆套牌奥迪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圳市交警局罗湖交警大队充分发挥大数据情报分析的应用,提升作战效能,严厉打击无牌无证、假套牌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7月15日,罗湖交警成功查获一辆涉嫌假套牌的违法车辆。

原标题:精准打击,罗湖交警仅用数小时即查获一辆套牌奥迪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陈泽萍 王一琳)假牌、套牌车辆的出现,影响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为进一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圳市交警局罗湖交警大队充分发挥大数据情报分析的应用,提升作战效能,严厉打击无牌无证、假套牌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7月15日,罗湖交警成功查获一辆涉嫌假套牌的违法车辆。

7月15日11时35分,罗湖大队接到警情,一辆车牌号为京 Y**670为套牌嫌疑车辆,该车近期有罗湖区出行行驶轨迹。接到该情况后,大队长蹇晓卫、副大队长李文进迅速反应,立即指示情报分中心指令开展二次研判分析、对该车进行追踪布控。11时44分,经大数据研判,初步判定该车停放位置,部署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东门交警中队第一时间前往目标地点进行搜索,并成功在停车场内查获目标车辆。民警依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依法暂扣该套牌车并通知将该车主至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重拳打击路面违法犯罪,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罗湖交警将继续加强信息研判,充分发挥情指联动合力,加大对隐患车辆的查处力度,让交通违法无处遁形,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