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仓管员“里应外合”盗窃仓库21次半年入账十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仓管员“里应外合”盗窃仓库21次半年入账十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黄某是光明一家副食商行的仓管员,曾恪尽职守的他在尝试“监守自盗”来钱迅速后一发不可收拾,短短一年内盗窃其看管仓库21次,获利近10万元。

原标题:仓管员“里应外合”盗窃仓库21次半年入账十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茂程 通讯员 温小龙)黄某是光明一家副食商行的仓管员,曾恪尽职守的他在尝试“监守自盗”来钱迅速后一发不可收拾,短短一年内盗窃其看管仓库21次,获利近10万元。

近日,光明根竹园社区经营副食生意的刘先生清点仓库货物时,意外发现货物数目严重不足。在反复查看仓库内监控后发现,负责看管仓库的管理员黄某形迹可疑,刘先生立刻向辖区的马田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相应的作案时间连续追查,发现黄某多次在下班时间,甚至是三更半夜搬运仓库货物并移交他人,疑似有同伙和黄某里应外合。掌握线索后,民警于当天将黄某传唤至马田派出所接受调查,并根据黄某的供述成功抓获负责转卖的杨某。

经审讯,黄某(男,35岁)和杨某(男,39岁)对合伙盗窃仓库货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黄某交代,其担任仓管员多年,深得老板刘先生信任。因为手头拮据,怀着侥幸心理,黄某联系上好友杨某,杨某答应帮助黄某“销货”。

2019年3月,两人第一次合作,成功从仓库盗卖十余件货物,获利2700元。尝到甜头的黄某更加得寸进尺,和杨某的作案也愈加频繁,偷的货物也越来越多,不到一年时间便盗窃21次,获利近10万元。

目前,黄某、杨某均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