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将于8月18日-25日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将于8月18日-25日举办

分享

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分为两大分展馆:家居饰品设计馆(罗湖艺展中心)和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宝安国际艺展中心),汇聚了超1000家品牌展商。

分为家居饰品设计馆(罗湖艺展中心)和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宝安国际艺展中心)两大展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曾玲燕)7月15日,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新闻发布会在艺展中心创意阶梯举行,正式对外宣告展会将于2020年8月18日-25日举办。

主办方对外公布展会的7大关键词:8天(展会)+365天(Mall)、2大展馆、1000+品牌、10000+新品、云逛展、VR首发、采购对接会。

据了解,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分为两大分展馆:家居饰品设计馆(罗湖艺展中心)和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宝安国际艺展中心),汇聚了超1000家品牌展商,覆盖国际家具、设计家具、布艺、灯饰、家居饰品、户外休闲产品等全品类产品,在超37万㎡的展览空间中展示10000+设计新品,让观展人士感受国内外时尚家居艺术的独特设计魅力。

除了展览规模之浩大以外,此次展会还将结合线下+线上云逛展会的模式,给观众更多新奇体验。展会期间推出“艺展中心在线”小程序2.0,为疫情期间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提供云逛展会的线上渠道,在线可浏览千余展商产品、观看展览资讯,并实时与展商在线沟通。同时,在小程序端口打造VR实景展厅,直观感受品牌空间的艺术调性和实景化感受产品的设计巧思。

与此同时,展会还将落地多场行业主题活动,特邀设计大咖列席,通过不同视角的研讨、主题演讲与论坛,结合主题展览、商贸对接,为行业内外人士提供设计思潮碰撞、资源对接的机会。

部分参展品牌

发布会现场还特邀展会参展品牌代表致辞。艺展中心和国际艺展中心商户代表、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令高家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从高提到,艺展中心和国际艺展中心是最具备办展会条件的家居综合平台,这里聚集了非常好的品牌和品类,可以帮助参展商户节省办展成本:“随着疫情的结束,我们相信市场会逐步回暖,现在要抓住展会的契机重拾行业信心。”

深圳市令高家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从高

主办方表示,8月18-25日,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将是一场引领艺术化家居设计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期待行业内外人士莅临观展、共襄盛举,不见不散!

扫一扫,展会预登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