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中国舞开班 ,报名火热进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中国舞开班 ,报名火热进行!

分享

为了让喜欢舞蹈的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中国舞于昨日正式开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 (记者 陈亚京)“最美不过中国舞·学舞蹈从中国舞开始”,为了让喜欢舞蹈的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 通过科学系统的教学训练,以让孩子们塑造美丽、增添魅力,锻炼体力,增强体质,磨炼毅力 , 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中国舞于昨日正式开班 。

“让孩子开心地舞起来吧”

中国舞=基本功+民族舞+古典舞+芭蕾基训+舞蹈技术技巧

中国舞又称中国古典舞,是舞蹈艺术中的一个类别,是在民族民间传统舞蹈的基础上,经过历代专业舞者提炼、整理、加工、创造,并经过较长期艺术实践的检验流传下来的具有一定典范意义的古典风格的特色舞蹈,其历史可谓是源远流长。孩子经常参加生动活泼的舞蹈教育和活动,可以增长他们的体力,促进骨骼、肌肉、呼吸、神经系统和循环系统的生理机能发育,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使他们的肌体不断生长发育。同时,中国舞训练从手、眼、身、法、步等方面入手,对孩子的观察力、注意力、判断力、记忆力、逻辑思维、模仿力、想象力等能力的发展都有全面的推进作用。这对于从小接受舞蹈教育的孩子中,能在轻松、活泼、愉快的环境中会通过身体动作去感受音乐形象,通过表情、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会使孩子养成活泼、开朗、热情、大方的性格。

据了解,深圳保利剧院中国舞,隶属于深圳保利剧院,致力于成为具有专业化和国际化舞台实践的成长平台。通过中国舞的学习,让孩子启迪舞蹈兴趣和意识,培养身体的协调和柔韧度,提升孩子的艺术综合素养。保利剧院有着深厚舞台资源和教师资源,导师团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中国舞课程设置

暑期课时间:7月15日-8月15日

马上报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