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警方通报“女生合租房卫生间洗浴被同租男舍友闯入”事件结果

2020-07-16 12:57来源:蛇口消息报

蛇口消息报2020年7月16日讯 7月16日,南山警方发布对“女生合租房卫生间洗浴被同租男舍友闯入”事件的警情通报,违法行为人陈某亮(男,31岁)行为已构成侵犯他人隐私,南山警方已依法对陈某亮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以下为通报全文

7月13日21时许,南山派出所接事主梁某(化名)报警称:在某合租房卫生间内洗浴时,被同租男舍友闯入视,向警方求助。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涉事双方带回调查,并通知相关租房公司负贵人到所协助调查。经查,违法行为人陈某亮(男,31岁)未经允许先后两次进入梁某正在洗浴的卫生间内进行窥视,其行为已构成侵犯他人隐私。

今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南山警方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陈某亮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南山警方提示:侵犯个人隐私属违法行为,市民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害怕,不要退缩,请主动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