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一天出证,深圳“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银行达11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天出证,深圳“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银行达11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7月16日从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日前,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与该中心建立合作,共同开展“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新模式服务。目前,全市可提供“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新模式的银行已达11家。

原标题:一天出证,深圳“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银行达11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秦绮蔚 通讯员 杨见闻)记者7月16日从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日前,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与该中心建立合作,共同开展“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新模式服务。目前,全市可提供“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新模式的银行已达11家。

随着合作银行的增加,“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企业和市民办事越来越方便了:在这些合作银行办理贷款和抵押权首次登记时,可以一次性提交抵押权首次登记相关材料,办理贷款后通过登记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在线申请,实现抵押权登记“零跑动”,抵押权首次登记工作日“一天出证”;银行只需登录申办平台即可“一键”完成抵押权注销登记,真正实现抵押权注销登记“秒批”和“24小时不打烊”自助办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