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国冠军的训练营感悟:疫情让大家更重视跑步,睡觉是跑者很重要的自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冠军的训练营感悟:疫情让大家更重视跑步,睡觉是跑者很重要的自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的跑步氛围浓烈,跑者众多,跑步环境在国内更是首屈一指。

深圳的跑步氛围浓烈,跑者众多,跑步环境在国内更是首屈一指。不少跑友为了科学跑步,避免受伤,少走弯路,同时也为了稳步地提升自己的跑步水平和身体素质,都会选择加入跑团和跑步训练营,跟随有经验的跑者和专业的跑步教练。过去这些年,深圳就出现了不少跑步训练营。其中,前国家田径队队员、全国万米冠军选手边岐就创办了一家跑步训练营,名曰“青铜社”。

一看这个名字不难猜出,这是一个不设门槛、面向所有跑者的训练营,即便你是“青铜级”的菜鸟跑者,也可以报名加入。过去这段时间,国内疫情大幅度缓解,这家训练营已恢复训练,学员们积极参与团队集训。边岐表示,这场疫情让大家都更重视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增强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作为一位有着超级长跑履历的前国家队专业选手,边岐不仅实战经验丰富,还拥有一套完整的教学理念和训练办法。在青铜社里跟随边岐训练,可谓事半功倍。今天,晶体育就带大家走进青铜社,探访边岐教练和他的学员们的一堂训练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