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关爱长者!罗湖鹿丹村社区开展健康膳食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爱长者!罗湖鹿丹村社区开展健康膳食讲座

分享

7月15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吉祥晚年健康相伴”的健康膳食讲座,社区23名长者报名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见习记者 林奕冰)7月15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吉祥晚年·健康相伴”的健康膳食讲座,社区23名长者报名参加。

讲座开始前,长者们进行体脂指标测量。接着,从当前疫情下的饮食出发,主讲人结合长者们的体脂指标数据,向长者们普及了营养饮食调养知识,并介绍了如何在日常起居调摄保持肌体内外环境的协调统一,保持脾胃健康,以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

活动结束时,社区工作人员就即将开展的社康服务进行了相关的问卷调查,以了解长者们的服务需求,为接下来中心服务的设计与开展提供有力的参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