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人心!罗湖凤凰社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人心!罗湖凤凰社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

分享

7月13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工作站开展眼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社区长者的一致好评。

医生为居民进行眼部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见习记者 林奕冰)7月13日,罗湖区黄贝岭街道凤凰社区工作站开展眼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社区长者的一致好评。

活动上,眼科医生登记居民的基本信息,随后免费为长者检查眼睛,检查视力,筛查白内障、角膜病等眼科疾病,接受居民的健康咨询。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耐心询问其身体情况,并对病情做出详细的诊断,给予专业的建议。

有居民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其对眼部健康的认知,让其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重视身体健康,也感受到了政府及社区对长者的关爱与重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