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小区垃圾清运不及时 管理单位被罚30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区垃圾清运不及时 管理单位被罚30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3日,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荷路边某花园小区管理单位因保洁措施不到位,被处以3000元的罚款。

原标题:小区垃圾清运不及时 管理单位被罚3000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燕妹 通讯员 何健波 梁艺)7月13日,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荷路边某花园小区管理单位因保洁措施不到位,被处以3000元的罚款。

7月3日,该街道执法队执法人员在对宝荷路边某花园小区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小区垃圾收集点里的垃圾清运不及时,以致垃圾桶满溢,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执法人员现场约谈该小区管理单位,责令其整改。但一周后,执法人员对该小区进行复查时,小区存在的问题仍未得到有效解决。对此,该街道执法队对其未有效履行市容和环境卫生主体责任的行为进行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