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更换老旧线路、使用高规格排污管……蛇口市场将进行升级改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更换老旧线路、使用高规格排污管……蛇口市场将进行升级改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着30年历史的蛇口市场数月后将迎来新生。近日,《深圳市南山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实施方案》出台,其中提到,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政策、资金支持之下,将暂时关闭蛇口市场,对其进行环境改造及人文提升,数月后,一座“颜值”与“智慧”并存的蛇口市场将重新开张。

原标题:蛇口市场将升级改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立兰)有着30年历史的蛇口市场数月后将迎来新生。近日,《深圳市南山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实施方案》出台,其中提到,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政策、资金支持之下,将暂时关闭蛇口市场,对其进行环境改造及人文提升,数月后,一座“颜值”与“智慧”并存的蛇口市场将重新开张。

据介绍,此次升级将对市场从里至外、从地下到地上彻底进行升级改造。地下部分,将对市场所有下水管道进行更新,统一使用规格更高的排污管等。地上部分,老旧线路将被全部更换,市场还特别申请了设立独立专用变压器,提高线路的承压能力。此外,将采用不同色调突出海鲜、蔬果等各个分区,在市场空间上,将市场变成一座“颜值”更高的现代化超市。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蛇口市场还更加富有人文关怀,将设有母婴室、党群服务中心等,方便买菜人咨询歇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