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暑期坐飞机进出深圳的人多了 航班客流量恢复到去年暑运高峰水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暑期坐飞机进出深圳的人多了 航班客流量恢复到去年暑运高峰水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2020年民航暑运高峰来临,7月6日—7月12日,南航深圳出港航班共计797班(5班国际货机),深圳进港航班共计791班(6班国际货机),同比去年传统旺季客流量基本持平。

原标题:暑期坐飞机进出深圳的人多了

航班客流量恢复到去年暑运高峰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孙海英 鄢睿丽 孙莉)深圳2020年民航暑运高峰来临,7月6日—7月12日,南航深圳出港航班共计797班(5班国际货机),深圳进港航班共计791班(6班国际货机),同比去年传统旺季客流量基本持平。

据南航深圳分公司的数据显示,7月13日全南航深圳计划出港共121班(货机2班),7月14日单日,出港旅客突破1.7万人,预计后续几天还将持续走高,客流量已经恢复到了去年暑运的高峰水平。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深圳市民暑期出游的需求,从7月10日开始,南航深圳每天航班量已经恢复到每天120多班,日均提供约24000个座位,比疫情前的日常座位投放数每日净增约6000个,多条热门航线增班和宽体机的大量投入,为暑期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后续,南航还将持续追加运力。

目前,南航深圳飞上海、北京、成都、重庆、海口、三亚、昆明、杭州、南京、西安、西宁等航线上投入宽体机A330,同时新增了深圳飞济南、大理、成都、重庆、三亚、西安、西宁、泸州、兰州、西双版纳、延吉等航班,丰富了深圳市民旅游出行选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