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最高悬赏10万元!南山区悬赏举报公布一批“老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高悬赏10万元!南山区悬赏举报公布一批“老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部分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高达百万,最高的超3千万,不过都设有悬赏限额,不超过10万元。

原标题:最高悬赏10万元!南山区公布一批“老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晶报记者 邓裴裴)近日,经申请执行人申请,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向社会发布一批悬赏举报公告,凡提供线索真实有效,促使案件债权全部或部分实现,或通过所提供的线索找到被执行人下落,使其到案履行债务的,将按照实际执行到位款项的10%或5%给予赏金,记者注意到,部分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高达百万,最高的超3千万,不过都设有悬赏限额,不超过10万元。

同时,坪山也曝光了31名失信被执行人,欢迎社会各界人员举报提供线索。

南山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此外,坪山区人民法院对31名失信被执行人予以公布,同样欢迎大家举报,相关信息核实请联系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举报电话:0755-23259063。

坪山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