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深足主帅多纳多尼:各位置都有两人做好准备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深足主帅多纳多尼:各位置都有两人做好准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3日,中超本赛季第一阶段赛程公布,深圳佳兆业队将在7月26日晚6时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广州富力。

▲多纳多尼指导深足球员训练。深圳晚报记者林炜航摄

原标题: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深晚专访深足主帅

多纳多尼:各位置都有两人做好准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7月13日,中超本赛季第一阶段赛程公布,深圳佳兆业队将在7月26日晚6时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广州富力。对于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在接受深晚记者采访时分享了球队备战的方法。

今年中超联赛将战至9月28日,各支球队要在两个月时间里踢14轮比赛,平均每3至4天踢一场。多纳多尼认为,持续高强度比赛对队员体能考验很大:“的确赛程非常密集,不过大家都要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也会尝试用自己的办法去克服。”

在备战中超期间,深足引进了不少新援,除了已经官宣的郜林、王永珀、哲马伊利、郑达伦和裴帅,球队还将在本周宣布多名新援加盟。其中,姜至鹏、宋株熏、糜昊伦等队员从6月就开始跟队训练。

多纳多尼表示,球队在不同位置都储备了不少球员,阵容厚度更充足了:“为了应对紧密的赛程,我们尽量让每个位置都希望有两名队员做好准备。在最近几个月的训练中,我们一直在提升所有球员的技战术能力,磨合阵容,同时让球队的实力平均一些、发挥稳定一些。每位球员都要通过训练展示自己比赛的欲望,这是我判断队员能否出场的关键因素。”

尽管深足引进了很多“实力派”球员,但阵容变化太大,同样会增加备战难度。多纳多尼也非常谨慎:“我们的确有很多新球员加盟,至于是不是真的变强了,还要通过比赛来检验。”让多纳多尼感到高兴的是,新援都在积极融入球队。多帅认为,他们可以在比赛中帮助球队。

在深足大面积引援的过程中,球迷的期待也不断提升。多纳多尼说:“球迷的期待让我们感到压力是正常的。去年的经历让我对中超联赛有了一定认识,我相信中超开赛的时候,大家会看到一支崭新的深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