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女生称水杯遭熟人下药被店员所救 警方介入调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生称水杯遭熟人下药被店员所救 警方介入调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2日,深圳一名女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和朋友在深圳一自助餐厅吃饭时,朋友趁其离开期间在她的杯中下药。所幸,该自助餐厅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避免她饮用。读创/深圳商报记者从深圳福田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原标题:女生称水杯遭熟人下药被店员所救 警方介入调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黄磊 实习生 邹小龙)7月12日,深圳一名女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和朋友在深圳一自助餐厅吃饭时,朋友趁其离开期间在她的杯中下药。所幸,该自助餐厅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避免她饮用。读创/深圳商报记者从深圳福田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该女网友微博透露,7月4日朋友赵某约其在深圳某餐厅吃饭,她在离开座位后却被店员告知,她的男性朋友将一包白色粉末倒进了她的杯中。

店员保存起来的水杯,上面有彩色粉末。

据了解,该店店员以帮忙续杯为由将有问题的水收走,放到后厨作为证据保留。

得知真相后,该女网友立刻以其他事由推脱离开,并在第一时间报警。

店内监控记录下了整件事情的发生过程。该网友微博透露,该店店长为保证她的安全,还派店员暗中跟随保护,直到确保她的安全为止。该女生表示,她的安全得到保障,要十分感谢店内员工和警察的帮助。

店内监控拍下该男子的行为。

该网友在网络上曝光此事后,赵某多次联系她并道歉,表示“愿意做出任何赔偿”。他承认,他从美国购买了这种“女性用缓解性冷淡药物”,并对她下药。

该店家向读创/深圳商报表示,此事已经交由警方处理,一切结果以警方为准。据了解,目前福田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