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西湾红树林公园七彩沙池为什么还没开放?相关部门:疫情防控需要,开放时间待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湾红树林公园七彩沙池为什么还没开放?相关部门:疫情防控需要,开放时间待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民在深圳论坛发帖称,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的七彩沙池区域被围栏围挡,小朋友们进不去,只好找围栏周围树根边有残留沙子的地方玩。市民发问,为什么园内的其他景点和运动场所都开放了,但沙池却迟迟不开?

原标题 西湾红树林公园七彩沙池为什么还没开放?相关部门:疫情防控需要,开放时间待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周末一大早,大家带着小朋友高高兴兴去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小朋友都喜欢玩沙子,大家带着小桶等玩具,兴高采烈去七彩沙池,却吃闭门羹!”市民在深圳论坛发帖称,该公园的七彩沙池区域被围栏围挡,小朋友们进不去,只好找围栏周围树根边有残留沙子的地方玩。市民发问,为什么园内的其他景点和运动场所都开放了,但沙池却迟迟不开?

发帖市民拍摄、标注,周末带小孩的市民在围挡区域外。

7月13日,记者走访该公园发现,七彩沙池是该园的一个开放性的给儿童玩耍的室外活动场所,区域内主要以沙池为主,还有攀岩墙等设施。因为是室外活动场所,四周原本跟园内小路连通,但记者走访时发现,所有连接该区域的路口都被铁马围挡,在面朝金湾大道的一侧入口处,设置有“未开放区域,严谨入内”的标牌。

记者致电公园管理处询问情况,工作人员回复,没开放是因为没有接到上级相关部门的通知,“主要是疫情防控的原因,担心人群尤其是免疫力低的儿童聚集有传染风险,所以一直没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也不清楚,需要等通知。记者询问发通知的部门,工作人员称是西乡街道城管办。

7月13日,记者走访拍摄,该区域暂未开放,进出路口均被围挡。

随后,记者联系到西乡城管办负责公园管理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目前该公园的七彩沙池区域自从疫情发生后就没开放,原因是疫情防控需要,主要是考虑到儿童娱乐场所开放后人群过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不单是西湾红树林公园的七彩沙池,宝安公园的儿童娱乐区目前也没开放。”工作人员表示,该区域开放时间还不确定,“之前也有市民反映问询过”,城管办将把市民的诉求向上反映,有消息将及时回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