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Q3专项活动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Q3专项活动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Q3专项活动运营项目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行政处罚名单、失信惩戒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二、项目概述:

读创(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市级新媒体平台,被列入“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重点项目,由深圳报业集团倾力打造、深圳商报全员转型建设运营,2019年12月28日,结合深圳作为我国商事主体第一城的城市特点,顺应市场需求,读创从资讯平台迭代升级成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

升级后的读创客户端,以AI+大数据算法为核心,将围绕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的立体服务,在传统新闻资讯的基础上,建设以垂直社交、舆情监测、政策解读、高端论坛、创新投资、营商环境等为主的全新生态,实现内容智库化,传播智能化,数据价值化,社交圈层化,努力成为企业的好助手、政府的好参谋,企业聚集的高地,政府聆听的渠道,政企互通的桥梁。

升级后,原有的读创资讯板块会完全保留,同时会增加企业社交、政策解读、商学院三大板块。企业社交版块核心是打造一个企业家交流的生态,并从原来To C端过渡到To B端。其次,还会重点打造政策解读板块,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给企业更精准的服务,通过算法和大数据,自动给企业匹配其适应的政策,特别是各类扶持政策,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政策红利。商学院板块则主要针对成长型企业或者初创型企业,为他们提供企业成长过程中需要的知识、技术、经验以及企业经营课程。读创希望通过整个内容的构建,形成对深圳营商环境的整体展示,不仅服务于深圳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也让读创变成展示深圳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门户,让“读创”本身就成为深圳营商环境的一部分。

在此背景下,特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针对读创平台的专项活动运营项目,重点做好深圳商报&读创原创内容全网分发、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圈层运营等专项运营工作。

三、报名:

时间:2020年7月16日上午9:30—11:30;地点: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六条)。报名时请携带符合第一条内容的投标资格条件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500元报名费。

四、答疑:

如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六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五、投标:

投标书应于2020年7月23日上午9:30—11:30递交到深圳市特区报业大厦3楼资产管理部。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六、招标机构名称: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系人:冯小姐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0年7月13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