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泥头车和电动自行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涉事司机及车队长被刑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泥头车和电动自行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涉事司机及车队长被刑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2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近日深圳发生一宗泥头车和电动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一人当场死亡。

原标题:泥头车和电动自行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涉事司机及车队长被刑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7月12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近日深圳发生一宗泥头车和电动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一人当场死亡。

近日,司机龙某辉驾驶粤 B****6D号重型自卸货车(泥头车)在公常路楼村加油站路段由西往东方向变道行驶时,该车车身右侧与李某婷(23岁)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左侧发生刮碰后,电动自行车失控倒地,李某婷被粤 B*****6D号重型自卸货车右后轮碾压,事故造成李某婷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和事故勘察工作。办案民警现场对肇事司机龙某辉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酒精吹气结果为0mg/100ml。事故发生时,粤 B****6D号重型自卸货车车内装载 GPS显示时速为23km/h(该路段对机动车限速50km/h),并无超速情况。

转弯时司机没有看到李某婷吗?"我们现场勘查时发现,肇事车辆并未安装右侧广角后视镜,且右侧后视镜支架变形、车外后视镜明显损坏。"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粤 B****6D号重型自卸货车若装配可正常使用的右侧广角后视镜,该车开始向右侧变道时,李某婷驾驶的无号牌二轮电动车应在其右侧广角后视镜视野范围。

深圳交警开展深度调查后发现,事故发生前一天肇事车辆曾与他车发生碰撞,导致车辆右侧后视镜支架变形、广角后视镜及车外后视镜脱落损坏。碰撞事故发生后,副车队长陈某在未向公司汇报的情况下,个人自行购买了广角后视镜及车外后视镜,并安排车队其他司机进行安装,但因广角后视镜的规格不符,未能安装。虽然没有安装成功,但是副车队长陈某仍安排龙某辉驾驶右侧广角后视镜缺失的粤 B****6D号重型自卸货车开展运输作业。

7月9日,深圳交警在获取充分证据后依法对肇事司机(交通肇事罪)、车队长(重大责任事故罪)予以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