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高考、参军、公考的你,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摘镜”福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考、参军、公考的你,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摘镜”福利!

分享

7月13日,记者从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获悉,即日起至9月1日,该院对学生(含大学应届毕业生)及准备参军、参加公考的人员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费用减免4000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白雅婷)无论你是刚刚结束高考的准大学生、在校学生,还是即将毕业踏上社会的毕业生,都可以来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参与“摘镜圆梦计划”啦!7月13日,记者从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获悉,即日起至9月1日,该院对学生(含大学应届毕业生)及准备参军、参加公考的人员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费用减免4000元。

据了解,全飞秒SMILE近视矫正手术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之一,手术用飞秒激光制作角膜基质透镜,通过制作微小角膜切口(约3mm)取出透镜,使屈光度得以重塑。手术全程无瓣,微创,安全性高,术中舒适度高,术后视力恢复速度快、视觉质量好,大大提升了患者的手术体验。

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眼科于2018年底引进了深圳东部首台全球领先的“全飞秒SMILE3.0+MEL90屈光手术设备”,该技术的开展弥补了深圳东部近视眼治疗领域的空白,为区域内广大近视患者开启了近视眼手术“无刀、无瓣、精准、微创”的时代,截至目前,已成功帮助千余名近视患者重返清晰视界。

该院眼科屈光学组谢静主任为患者实施全飞秒激光手术

“全飞秒激光除了具有准分子激光、飞秒激光的优势外,其微切口透镜分离,通过2-4毫米微小切口取出角膜基质透镜组织,无刀、无瓣、微创、一步完成,手术时间短、对角膜周边神经的保护较好,更加适合参军、飞行员、运动员、公务员等用眼要求高的人群。”该院眼科医生介绍,全飞秒激光手术整个过程仅需十几秒,比起之前的近视激光手术更安全、效果更好、对外界抵抗力更强。

另据了解,手术适应人群年龄在18-45周岁,近视度数在1000度以内(300~800度之间为最佳);散光500度以内,远视不能矫治;近视度数稳定,每年度数增长不超过50度;无其他眼科疾病,无全身严重疾病;对视觉质量和稳定性要求较高;术中配合性较好;长期参与对抗性运动的特殊职业人群。

想了解更多全飞秒相关知识,可点击下方链接详情了解: 

https://mp.weixin.qq.com/s/ntK1ZlhTUx8bh3jDOaZmEQ

报名渠道:全飞秒专线 28989999-8901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