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地铁12号线创业路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地铁12号线创业路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因地铁12号线创业路站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2020年7月30日至2021年1月26日,南山区海康街(南海大道路口至海王大厦地下停车场入口段)由东西双向通行调整为东往西单向通行。

因地铁12号线创业路站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我局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20年7月30日至2021年1月26日,封闭创业路(南山大道路口至南海大道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滨海大道、东滨路、登良路、海德二道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二、2020年7月30日至2021年1月26日,南山区海康街(南海大道路口至海王大厦地下停车场入口段)由东西双向通行调整为东往西单向通行。

三、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我局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